護國神醫推廣全民運動 創立「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

(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理事長陳賢修、副理事長林俊杰對未來協會將參與國際健康與運動交流充滿信心)

擁有護國神醫稱號,也是每年世界級運動賽事的奧運國家代表隊隊醫林聖章醫師,為了倡導全民規律運動,特別發起成立「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今年六月向內政部提出申請、七月獲內政部函准籌組,日前召開第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並選舉第一屆理監事,共有兩百九十一名會員響應,其中包括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指導教練林敬能等各界知名人士參與,協會成立後,期盼配合政府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改善國人生活品質。

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理事長陳賢修指出:未來將透過校園健康減重活動、幸福健康運動會、舉辦幸福路跑、健走等社會公益活動,促進民眾身心健康與運動風氣,並安排教育訓練,指導會員運動保健、減重相關研習等,並加強國際間的健康體育交流。

此外,為了提升台灣在國際體壇的能量,協會將提供贊助國內具潛力運動選手營養補給品,來提升運動力,也讓台灣在國際賽事中能發光發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