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幸福與健康-郭政達

我自從結婚後到開始運動讓我身材和身體的健康都走樣,直到真的不行就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飲食運動生活,看看能不能把自己的身體健康找回來。

照片提供:郭政達授權使用

人家說金字塔不是一天所造成的,當然身體的健康也是不例外,該如何找回自己所要的健康呢?
那就是跑步的運動。

一開始早上5點就起來去公園跑,覺得心跳很快又喘不過氣,但是目標已經下定決心了不能放棄,每天一直反覆的跑,直到體重終於從105KG掉到95KG就停擺了。

在工地上突然遇見一位朱財德大哥,他也是從百公斤瘦到標準,他說去幸福診所做代謝連糖尿病的疾病也都痊癒,財德大哥說在代謝的過程需要運動,慢慢地他愛上了跑步。
所以他建議我先去幸福診所做代謝再搭配運動,這樣的效果才會好。

照片提供:郭政達授權使用

我同時也請教他跑步運動相關的知識,他讓我學到什麼是跑步的技巧,還指導什麼叫做跑步的速度。

有一天朱大哥邀請我報名馬拉松路跑,我一聽到就嚇到,他說平常都有在做跑步的運動,這一定難不倒我,我就下定決心報名,結果夢想又達到進一步的成果。讓我現在跑馬拉松的次數漸漸增多,越來越覺得身體的健康是多麼重要。

照片提供:郭政達授權使用

106年2月14日~9月9日我從95.5KG掉到70KG,不管是工作的需求或是身體的健康都讓我很滿意。

運動也能對於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也找出自己的跑步的樂趣出來。

謝謝幸福團隊和財德大哥給我在代謝過程的協助及鼓勵,讓我可以跑出我的人生及健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