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匠愛家園公益路跑活動

2018第三屆匠愛家園公益路跑

公告

2017/11/08 團體報30人即提供一頂休息帳篷

2017/10/31 新增小朋友尺寸,已經報名者如果有需要小朋友的衣服可以寄信到service@ibodygo.com修改。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生命源全人關懷協會

合辦單位:高雄市步輪鐵人休閒協會、停不了行銷有限公司

集合地點:橋頭國中

活動日期:2018年3月25日

開跑時間:07:00


一、前言

匠愛家園名稱的由來是取諧音「障礙」,顧名思義在匠愛家園中充滿著各種有障礙的人,他們被動地落難了,如家暴婦女、特境兒童、絕症病患、精神病患、肢體障礙等,這些家人的生命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難處,雖然人生道路並不順利,但他們並沒有放棄自己,在匠愛家園努力找回第二人生,整裝自己、再祝福他人。

二、活動宗旨

三心「愛心、關心、開心」

愛心:每位跑者投注的愛心

關心:對匠愛家園的關心

開心:讓跑者及家人們都能感到開心。

願每個人都可以用將心比心的眼光給落難的人一點鼓勵,讓愛流動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三、賽事資訊

(一) 賽事名稱:2018年匠愛家園公益路跑

(二) 賽事單位

1. 指導單位:橋頭區公所

2.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生命源全人關懷協會(以下簡稱:生命源)

3. 合辦單位:高雄市步輪鐵人運動休閒協會、停不了行銷有限公司

4. 協辦單位:橋頭區公所、橋頭國中、楠梓區公所、高雄市警察交通大隊、岡山分局、楠梓分局、

Small萱餐廳、茝登影像廣告有限公司、迪卡儂屏東店、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 其他陸續增加中

5. 贊助單位:陸續增加中

(三) 賽事日期:2018年03月25日(日)

(四) 參賽對象:愛好馬拉松及對路跑運動有興趣之國內外人士,均可參加

(五) 此路跑報名費用皆由生命源協會委託報名系統收取,扣除賽事支出後結餘款全數投入生命源匠愛家園弱勢關懷經費當中。

四、集合(起跑)地點:橋頭國中

五、比賽項目

比賽項目 半馬組

(21公里)

挑戰組

(10公里)

休閒組

(5公里)

健走組

(2.5公里)

報名費用 800元 600元 500元 300元
人數限制 1000人 1000人 800人 800人
晶片押金

(另計)

NT$100元
賽後持晶片退還押金
NT$100元
賽後持晶片退還押金
不使用晶片
報名資格 熱愛路跑運動者皆可報名 (未滿18歲,需檢附家長同意書)

填寫完成請 E-mail : migowawa@gmail.com

報名日期 2017年09月01日08時起至12月7日22時止
報名方式 統一採用線上報名
報到方式 統一採用宅配報到
限時 3.5小時 2小時 1.5小時 1小時
集合時間 06:30 06:40 06:50 07:00
起跑時間 07:00 07:10 07:20 07:30
關門時間 10:30 09:10 08:50 08:30
報名好禮 大會紀念衫

完賽獎牌

運動毛巾

成績證明

餐盒

礦泉水

大會紀念衫

完賽獎牌

運動毛巾

成績證明

餐盒

礦泉水

大會紀念衫

運動毛巾

完跑證明

餐盒

礦泉水

大會紀念衫

完跑證明

餐盒

礦泉水

特別加贈禮 為響應環保,賽事當天憑號碼布皆可領取匠愛環保杯一枚。

六、活動流程

時 間 活 動 項 目
06:00 參賽者集合、寄物
06:20 開幕式(來賓致詞、路線及規則說明)
06:45 大會暖身操
07:00 21K半馬組 鳴槍起跑
07:10 10K挑戰組 鳴槍起跑
07:20 5K休閒組 鳴槍起跑
07:30 2.5K健走組 鳴槍起跑
08:30 各項組別開始頒獎

2.5K組比賽結束(限時1小時)

08:50 5K組比賽結束(限時1.5小時)
09:10 10K組比賽結束(限時2小時)
10:30 21K組比賽結束(限時3.5小時)
11:30 活動結束

七、賽事公告

(一) 賽事專屬FACEBOOK粉絲頁:FACEBOOK搜尋「2018.3.25第三屆匠愛家園公益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93349347574018/

(二) iBodyGo報名網

(三) 運動筆記

(四) 跑者廣場

八、 項目分組

半程馬拉松21K組依性別、年齡分組

挑戰10K組依性別分組

健走5K組、休閒2.5K組不分組

半馬組(21K)
男子組

總排名

取前5名 女子組

總排名

取前5名
男甲組 男60歲以上(民國47年次以後)
取前3名
女甲組 女50歲以上(民國57年次以後)
取前3名
男乙組 男50~59歲(民國57~48年次)
取前3名
女乙組 女40~49歲(民國67~58年次)
取前3名
男丙組 男40~49歲(民國67~58年次)
取前3名
女丙組 女30~39歲(民國77~68年次)
取前3名
男丁組 男30~39歲(民國77~68年次)
取前3名
女丁組 女29歲(含)以下(民國78年次以後)
取前3名
男戊組 男19~29 歲(民國87~78年次)
取前3名
挑戰組(10K)
男子組

總排名

取前15名 女子組
總排名
取前10名

(一) 各組總成績錄取者,將不再列入分組成績計算名次。

(二) 半程馬拉松各組報名人數百人以內錄取前3名,頒發獎盃。每增加50人另增額錄取乙名。

(三) 頒獎時間未領獎者,請各組得獎者於比賽當日活動結束11:30前持身份證明至獎典組領取,逾時視同棄權。

(四) 半程馬拉松於規定時內完賽者,請於活動時間內(3月25日11:30),至完跑證明發放處領取,如未領取恕不補發。

(若因特殊情況現場無法印發,將於事後補寄)

九、報名方法及資訊

(比賽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一) 本賽事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s://www.ibodygo.com.tw/Reg.aspx?n=529

網路報名可選擇個人報名/團體報名(2人以上)。

(二) 報名日期自2017年09月01日08時起至2017年12月7日止。(若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

(三) 報名期限截止後,不論任何理由不得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及退費。

(四) 繳費方式:

■ 繳費方式為1.ATM轉帳、銀行/郵局匯款;2. 信用卡繳款。

■ 信用卡繳款主要是方便外籍人士繳款,將額外收取系統作業處理費,如果您方便用匯款及轉帳方式,請避免使用信用卡付款。

■ 請您在完成網路報名3日內,依照網頁中所產生之匯款帳號與報名費用,至銀行/郵局匯款或ATM/轉帳,才算完成報名;未在期限內進行匯款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 系統所產生帳號是9860開頭的12位數字。

■ 以網路轉帳或自動提款機轉帳,直接輸入銀行代碼808及繳款帳號即可。

■ 臨櫃繳款(需填寫匯款單狀況)請填上:

1.玉山銀行-新店分行 戶名:恆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並填具系統所產生的繳款帳號。

■ 該帳號為玉山銀行虛擬帳號,每組帳號均為唯一帳號,不會與他人或其他參賽團隊重複,系統可自行判斷誰的報名費入帳;請勿用別人的繳款帳號進行匯款。

■ 逾期未繳款:查詢報名訂單時在入帳結果欄位顯示(仍可繳款),表示當天還是可以繳款以完成報名的。

■ 須確實依訂單金額進行匯款,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金額不足的報名訂單。

■ 倘若溢繳費用或逾期仍匯款,將統一於報名結帳作業結束後扣除作業及匯款手續費(共100元)退回原繳款帳戶。

(五)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路跑實力,報名日截止前得更換人名,請致電iBodyGo報名網(02)2218-0902提出申請,報名日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或退費。

(六) 因贈品各尺寸數量有限,如無合適尺寸,將以最接近尺寸提供。如欲更改紀念品尺寸,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自行至報名系統上修改,報名截止日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尺寸變更。

(七) 選手物資配達後,恕不受理更換,請參賽者於報名前依照簡章內提供之尺寸表謹慎選擇。

(八) 報名費繳交不足或資料不全者,以退件處理,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並從報名費中扣除,因退件而逾期者,恕不負責。

(九) 任何有關賽事問題,請來信 E-mail : migowawa@gmail.com

(十) 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

iBodyGo報名網:https://www.ibodygo.com.tw/EventTopic.aspx?n=529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2018.3.25第三屆匠愛家園公益路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93349347574018/

十、統一宅配比賽物資

本賽事統一採用宅配方式寄送所有比賽物資,預計於比賽前一週開始寄出,不提供親自或現場報到,請務必填寫正確之可收件地址,以免包裹無法送達。如因報名時選手填寫資料有誤或無人簽收,以致物資包裹無法送達,則選手改為現場報到方式處理,大會不再接受退費或物資補寄,請選手們報名時務必填寫清楚與再三校正!

運費及報名費應同時繳交,費用如下:

人數 1-2人 3-5人 6-10人 11-20人 21-30人 31人以上
費用 100元 200元 300元 400元 500元 600元

離島地區(非台灣本島)及外籍選手於活動前一天上午10:00以後到匠愛家園領取,郵寄費用仍照常收取

十一、 獎勵方式及辦法

(一) 總排名頒發獎盃、獎品:凡錄取總成績名次者,不再重複錄取分組名次。

1. 半馬組 (21K)

取男子組總排名前5名:獎盃

取女子組總排名前5名:獎盃

2. 挑戰組 (10K)

取男子組總排名前15名:獎盃

取女子組總排名前10名:獎盃

(二) 分組名次人數及獎項:(半馬21K組)

各組報名人數 錄取人數 獎項
1~100人 3 獎盃
每增加50人 1 獎盃

(三) 各組別物資

項目 半馬組21K 挑戰組10K 休閒組5K 健走組2.5K
活動紀念衫
號碼布
晶片計時
完賽獎牌
運動毛巾
成績證明
完跑證明
環保水杯
西點餐盒
礦泉水
保險

十二、計時系統

21公里組及10公里組將派發一枚計時晶片(晶片請務必牢固繫於鞋上,請勿將晶片置於腰袋或肩袋中,以免感應不良)。此晶片押金將於比賽會場選手交還晶片時發還,賽事當天未交回晶片者,押金恕不退還。晶片使用之操作方式請選手於賽前詳閱報名網站晶片使用說明,或是依現場服務人員的協助操作。

十三、競賽規則說明

(一) 凡違反以下規定者,取消本次比賽資格且不予列入成績。

1. 比賽行進路線中,選手使用直排輪、滑板車及滑板等有礙公平競賽之器械。

2. 報名組別與身份證明資格不符者。

3. 非原報名選手之代跑者。

4. 不遵守裁判規則及指示。

5. 競賽中無佩掛號碼布者。

(二)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及禁賽一年。

1.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等)。

2.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經事後舉發並查證屬實者。

3.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罵裁判及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等)。

(三) 嚴禁未報名者取代報名者參加比賽;亦禁止佩帶2個或以2個以上晶片,違反規定者,一經查明屬實,由裁判宣佈取消比賽資格,不予計時,另禁賽1年及網上公佈代跑者與被代跑者姓名。

十四、賽事裁判

(一) 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以田徑比賽規則有同等異議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 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30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交保證金NT5,000元由競賽組簽收並發給收執聯, 所有申訴以裁判長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則沒收保證金。

十五、賽事退費辦法

(一) 完成報名繳費後,若是有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當天無法參賽,請於報名期限內致電iBodyGo 02-22180902提出取消申請,一旦確認取消後即喪失參賽權、物資所有權,取消報名一律會酌收100元手續費,並依照申請時間而有不同的退費標準,請斟酌情況再提出申請。

(二) 活動前一週內,主辦單位因不可抗力之因素,例如:颱風、地震等,導致活動延期或取消,恕不退還報名費。

十六、注意事項

(一) 衣物保管事項:受理寄物時間: 06:00~07:30

(二) 保管地點:主辦單位指定寄物處。

(三) 寄物免責聲明:

1.請選手將寄放物品裝袋後,按衣物保管編號至寄物處寄放物品,寄物前請確認已拿妥應隨身攜帶之物品,為利活動流程之控管,寄物後即待活動結束後始得領回寄放物品。

2.寄物區純屬方便及服務性質,當事人請將貴重物品或個人重要證件隨身攜帶(如現金、手機、相機、證件等)請自行保管,大會僅提供衣物保管,若有貴重物品遺失請自行負責,大會不負賠償責任。

3.活動結束後憑號碼布至原寄放處領取寄放物品,大會工作人員認證不認人,請勿冒領。 請於活動當日11:30前領回寄放物品,逾時未領者,須於本會上班日(週二至週六09:00-17:00)至生命源領取。

4.本會提供免費寄物區供參賽選手使用,選手寄物袋禁止放置易燃、腐蝕性等危險物及易腐敗食品,基於保障公共安全及衛生,本會有權於必要時逕自檢視,如發生上述危險物品導致意外,本會有權與當事人進行究責與賠償責任。

(四) 安全事項:

1.請考量自身體能,選擇報名組別,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護人員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

2.參加本次活動者請注意身體健康,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如有不適,請勿逞強,如有心臟、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勿隱瞞病情並請勿參加,如因此發生任何意外事件選手應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3.參賽選手無法於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中途必須自行設法返回終點或與大會聯絡人聯繫。

(五) 晶片使用保管事項:

1.使用晶片計時,請詳閱晶片使用說明,如因操作不當造成無成績者,概不負責。

2.請小心保管晶片或號碼布,遺失恕不再補發。無號碼布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3.隨身請攜帶身份證明備查。

(六) 比賽前如遇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由大會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比賽將以延期、取消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異議;若因延期而無法參加者,報名費恕不退還;如取消活動,大會扣除已支出費用後,餘額退還。

(七) 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本賽會網站與大會刊物上暨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比賽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十七、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各位親愛的跑友們,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元素,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並在當日跑步前2個鐘頭用餐完畢。活動現場只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主辦單位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選手投保每人新台幣參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參賽選手如另有需要,請自行辦理加保。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活動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任:

1.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

2.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 特別不保事項:

1.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

3.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三) 如您曾發生過以下病況或有以下疾病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請諮詢醫師專業的判斷,切勿勉強參加:

1.不明原因的胸部不適(胸悶、胸痛)、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難。

2.不明原因頭暈、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高血脂(總膽固>240mg/Dl)。

4.心臟病、腎功能異常、糖尿病。

5.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

6.癲癇。

7.其他不適合劇烈運動的疾病。

(四) 因應個資法規,所有參賽選手於報名時皆須勾選同意授權公共意外險保單位使用身分證明資訊。

(五) 主辦單位會依照原報名資料進行體育署規定之公共意外險投保,故嚴禁代跑行為,敬請遵循主辦單位之規範,代跑參賽若發生意外傷害,不得對主辦單位與承保公司究責。

(六) 禁菸禁火聲明:
為維護賽會公共安全,本活動全面禁菸、禁火,如工作人員發現將立刻進行規勸,屢勸不聽者,大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與大會參賽成績。

十八、本場賽事報名各式申請須知

(一)

1. 修改紀念品尺寸/報名資料

於報名截止日前,自行登入iBodyGo報名系統修改,期限過後不再接受任何更改申請。

2. 報名截止日前取消報名/增加名額

人數未額滿:致電iBodyGo報名網(02)2218-0902提出申請。

人數已額滿:報名期間內達人數上限,系統將自動關閉,因此無法再增加報名名額。

報名截止日後:報名時間截止,無法再增加報名名額。

3. 延長繳費時限

報名期間內於系統輸入相關資料後,系統會給予3天之繳費時限,請於繳費時限內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程序,若超過時限仍未繳費,則報名失效,主辦單位無法延長時限,請務必留意繳費時限,以免喪失報名資格。

報名截止日前:原報名已失效,請重新報名並進行繳費;若已達報名人數上限,系統自動關閉則無法再報名。

報名截止日後:原報名已失效,恕無法重新報名。

(二) 活動賽前注意事項

1.物資包裹內放置有「選手號碼布」,請務必於活動當天配戴至會場,大會將以此作為判別是否為選手之唯一證件。選手物資將於賽前一週以宅配陸續寄出,並送至參賽選手於報名時所填寫之通訊地址,配送前會以簡訊與收件人聯絡,另在官網、活動FB粉絲團公告出貨資訊,請參賽選手於賽前密切留意相關訊息。

2.請務必填寫詳細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切勿使用郵政信箱,以防選手物資無法順利送達。

3.請於公告配送期間內留意包裹動向,若在活動前三天仍未收到選手物資,請聯絡本會查詢配送狀態。如因配送資料填寫不全之緣故,造成無人簽收或是無法配達之情況,主辦單位將不再另行補寄。

4.參賽選手應填妥參賽聲明並注意自身安全,參賽過程中若感身體不適切勿勉強請立即求助工作人員及救護人員。如有心臟病、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請勿隱瞞病情並切勿參加,比賽中若感身體不適切勿勉強,並請隨身攜帶健保卡或相關證明文件。

5.確實填寫選手號碼布背面的「特殊疾病暨緊急事件連絡卡」,以便突發狀況時可立即提供正確的救護。

(三) 活動當天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全面禁菸、禁火,敬請配合。

2.請服從裁判人員之指示進行比賽,並詳讀競賽規程。

3.各選手經過補給站使用飲水杯後,請將飲水杯丟入大會設置的垃圾桶中,以響應環保並利賽後清潔工作。

4.請依起跑時間出發,超過起跑時間10分鐘後出發者,大會有權限制其出發及不予計算成績。

5.未於關門時間內回到終點者,視同未完賽,恕無法領取完賽獎牌。

6.成績證明列印與發放於賽事結束後終止,逾時不候。

7.選手號碼布未確實配戴於胸前或未將信物戴於手腕處,導致無法辨識參賽身份者,將禁止進入終點。

8.賽事當天請依主辦單位公告集合時間至指定地點集結。

9.參賽選手抵達終點時若無主辦單位之號碼布、晶片感應點成績及中途信物者,其名次及成績均不予計算,恕不得進入終點,主辦單位過濾裁判有權將選手隔離賽道,請參賽選手務必配合。

10. 參賽選手成績如有異議,請向主辦單位申請查核及更正,並以裁判長之判決為終決。

11. 本活動設有寄物服務,惟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處理,若遺失本大會概不負責。

12. 此次完成證書採當天發放,請務必於活動結束前領取,賽後不再另行寄發,惟若現場電腦計時系統無法正常運作時,主辦單位於賽後補寄。

13. 未完賽之選手恕不提供完賽獎牌,完賽禮。

14. 主辦單位有權將此次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需同意肖像及成績用相關比賽之宣傳及播放活動上。

15. 本章程如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當天活動公告事項為主。

16. 活動最新資訊將公告於主辦單位官網以及活動FB粉絲專頁,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17. 主辦單位保有對本活動相關之規則更動與否之權利與各名詞之最終解釋權,請各位活動參加者務必遵守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18.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19. 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參加選手體能狀況,中止參加本活動資格,不得異議。

20. 活動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由主辦單位以參加者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加者不得有異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不退還。

十九、雨天備案

(一) 本活動雨天照常舉行,請參賽者自備輕便雨衣,若活動當天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地震…等因素,為顧及參賽者安全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延期或取消。

(二) 大會保有變更路線之權利,若氣象局發佈比賽當天預期會有天然災害時,為顧及選手與工作人員安全起見, 本賽事將延後舉行。

二十、貼心叮嚀

(一) 要完全享受跑步的樂趣和避免中暑,適當的訓練和充沛的體能是必要的。

(二) 在賽前或賽中若能補充足夠的水分,則傷害的危險性便能降低。

(三) 在比賽中用水潑或用水管淋浴下跑步,會使身體涼快些。

(四) 在比賽開始前若身體有疾病,則應該要避免參與競賽,如發燒、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腸胃炎(腹瀉、嘔吐)等。

(五) 熱傷害的早期症狀是:過度流汗、頭痛、嘔心、頭昏、視力模糊、步態不穩等任何神智方面的漸進性破壞。呼吸不順、發抖、肌肉抽筋、皮膚乾燥不出汗..等徵象時,必須立刻停止運動,在陰涼處安靜休憩,並迅速請醫護人員來治療,以免病情惡化。中暑每年造成四千名美國人死亡,並高佔美國高中運動員死亡之第二位(僅次於脊椎損傷)。中暑未治療者均死亡,延遲治療者,可能致使永久性的中樞神經系統損傷。

(六) 過去有「熱暈倒」或「熱衰竭」者要特別小心,這些人比較容易發生嚴重的熱中暑。

(七) 跑步的速度最好維持在身體感覺最舒適的程度,最好不要跑比平常訓練時所能達到的速度快。

(八) 競賽者最好與同伴一起跑,如此方能互相照料。

(九) 若能遵照以上的注意事項去預防,一定能大大減少「熱病」的發生率及嚴重度。

(十) 大會醫療救護站為緊急救護及重大傷患處理站,肌肉酸痛為運動後必然之現象,非重大傷患忌擅自進入醫護站。

二十一、 法律聲明

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聲明

1. 參賽選手明瞭本活動除上開相關約定外,並不負擔任何責任與義務。任何主辦單位所舉辦的活動錄取與否或其他與各該活動相關之事項,參賽選手同意不得就此對主辦單位、承辦單位或其他相關單位及有關人員 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亦不任意公開散佈有損主辦單位、承辦單位或其他相關單位及有關人員之名譽言論或文字。

2. 本活動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相關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活動主辦單位或其它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包括參賽選手,不得逕自使用、出租、出借、出售、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任何人,包括參賽選手,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活動主辦單位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應對 主辦單位或其他權利人 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二十二、大會免責聲明

(一) 大會承辦賽事一定會恪忠職守不負跑者所託,將所有可能危及賽事舉行、跑者安危的風險降到最低。在公共意外險的保護傘下,選手因為任何原因受傷、財務損失或死亡者,皆不得向本活動所有相關單位、人員要求任何形式的賠償。意外發生時的求償對象應是公共意外險的承保公司,並強烈建議自行加保。

(二) 選手一旦報名,視同同意本次賽事簡章的所有規定。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考量安全等因素將活動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若取消賽事,將全額無息退回報名費(不含轉帳及其他作業相關手續費)。

(三) 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或最新訊息時,將隨時公布於大會報名網站。

二十三、交通資訊

(一) 自行駕車:

1. 高速公路南下:請於岡山交流道下,沿介壽東路往岡山方向行駛,遇岡山路口時左轉南行,續接省道台一線,進入橋頭。

2. 高速公路北上:請於楠梓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左轉鳳楠路直行至楠陽路口左轉,經健仁醫院後靠右行駛往台南方向轉入省道台一線,進入橋頭。

3. 省道路線:(A)沿省道台一線,接公園路轉彎約1公里即可到達。(B) 沿省道台17線在梓官加油站轉彎往橋頭方向直行,約6公里即可到達。

(二) 火車:請在台鐵橋頭火車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

(三) 捷運:搭乘捷運至橋頭火車站,再步行約7分鐘到達會場。

(四) 高鐵: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於站內轉乘捷運至橋頭火車站,再步行約7分鐘到達會場。

請詳閱本活動競賽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訂之,並公布於大會報名網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