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疾病變沒疾病的精彩人生!

大家好♥我是媚麗田哥♥
我今年60歲了。

       

從來沒有過運動的我,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啟動了我運動的開始(媚麗團慶與護國神醫-林聖章醫師的巧遇)。😊😊😊

       

話說我老婆-田蜜蜜在幸福診所-幸福家族畢業已滿一年了,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參與她的各項活動,就在她要籌備團慶之時,她邀約我幫她的忙,我竟然也答應了,很忙很忙的團慶,我在半路上遇到了互不相識的護國神醫,帶領他至團慶地點,看到他們的團慶也很感動,怎麼會有這樣的無私奉獻的醫師,然後間接有這樣互助的團隊一起健康丶快樂運動。

 

接著開始了我願意跟著媚麗一起去爬山,從拖著笨重的93公斤(當時還有高血壓丶糖尿病)一步一腳印慢慢爬,然後認識了幾位和我一樣有噸位的新生一起努力,我就自告奮勇的提出(我陪你們拚成績),就這樣默默地,我竟然輕而易舉在3個月減了共25公斤,林醫師間接的知道了有我這麼一個人,就請蜜蜜帶我去診所幫我抽血檢驗健康檢查,結果林醫師告訴我:田哥你根本不需要再吃血糖丶血壓的慢性病藥了,你的血液太健康了!


就這樣林醫師一句話把我吃了25年的慢性病藥給拋出我的生活了,至今已經有2年多沒吃慢性病藥,我依然沒事!而且是更健康丶快樂!


現在我依然每天陪伴著媚麗家族爬山,每天晚上自我肌力訓練(仰臥起坐丶俯地挺身約100下以上),並交到很多好朋友一起吃喝玩樂,一起參加馬拉松賽跑,這些都是原來的我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做到了!到目前我還可以帶著好朋友一起練跑丶跑丶跑,生活過得真的好健康丶好快樂喔!

 

 

發佈留言